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得快不行了 时尚卡片索尼T2售价17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2:0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奚望

    【江苏行情】 在2000元以下的卡片机中,消费者的选择性非常的广。不过要说到最为时尚的卡片机,那还是非索尼莫属了。索尼在消费类数码相机中,它一直都是以时尚潮流的外观著称。尤其是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拥有5种颜色的它更是时尚男女们的最爱。今天笔者得知,这款索尼T2已经降到了1700元,可以说是目前2000元以下时尚卡片机中最具有性价比的了。

跌得快不行了时尚卡片索尼T2售价17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索尼T2采用了T系列的一贯造型设计,机身尺寸为86.8x56.8x20.2mm,比较小巧,具有很好的便携性能。T2采用了金属机身的设计,拿在手里还是非常具有质感的。T2的外型绝对时尚,尤其是T2的滑盖设计,在关机状态下,T2镜头滑盖和机身部分处在一个平面,而开启机器状态下滑盖会顺着机身的弧度自然跃升至机身上。在机身的背后,索尼T2具有一个2.7英寸的23万像素“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屏幕,它也和T70以及T200一样都是采用触摸屏,因此没有什么按键。 

跌得快不行了时尚卡片索尼T2售价17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性能上,索尼T2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10万,镜头采用了一颗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其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最近拍摄距离为1厘米。它使用了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系统,感光度最高ISO 3200,快门速度1/4-1/1000秒,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同样人脸识别,笑脸识别功能也都支持。存储方面,这款相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了4GB的内存,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绝对够用,可以省去买存储卡的费用。但是这款T2还提供对MSD卡的支持。电池方面,它标配NP-BD1电池,可以拍摄280张左右的照片,续航能力不错。

   编辑点评:索尼T2的特点十分突出,时尚的外观造型加上4G的大容量闪存让它在中端卡片机市场上非常的具有竞争力,目前1700元的售价已经是它的历史最低谷。

    今日报价:索尼T2     1700元
    商家电话:025-8368289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