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霸才刚刚开始 各家旗舰数码相机晒晒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8:49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新旗舰机型LX3,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升级版P6000也即将上市,佳能 方面的G10也发布即将上市,理光则有GX200和GRDII在市场销售,然表现不甚抢眼。富士则依旧不温不火,S100fs无奈价格过高,关注很多,掏钱很少,F100则成就了最便宜旗舰机型的神话,不到2000元都能买到真的让人兴奋,索尼则还是捧着T300热销,T700也开始热销。下面一起看看目前市面仍旧为销售主角的几款旗舰消费DC。

    佳能G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新品

争霸才刚刚开始各家旗舰数码相机晒晒看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佳能 G10显然是在G9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首先整体的设计风格没有大的变化,只在细微处进行了添加,特别是增加了曝光补偿转盘,细微处,佳能 G10将模式拨盘和ISO 拨盘捏合在了一起。佳能 G10的记录媒体为SDHC/SD/MMC卡,电池则从G9的NB-2LH升级为NB-7L,大约400张的续航能力相比G9有不小的提升。G10的三围是109.1×45.9×77.7mm,重量约350g。

争霸才刚刚开始各家旗舰数码相机晒晒看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上,佳能 G10搭载1/1.7英寸147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G10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8-140mm的广角镜头,十分难得,光学变焦倍数为5倍,最大光圈为F2.8-4.5。在最高快门速度方面,G10支持最高1/4000秒。相机配备光学取景器外,还采用了一块像素为46万的3.0英寸LCD。由于搭载了性能更强大的DIGIC?IV处理器,相应的G10提供了i-Contrast功能,即使在光线不足的场景中,相机能精确作出分析,从而提升照片的层次感。其他方面,G10还支持面部侦测、对焦及焦点追踪功能。新增加的还有iSAPS功能,该功能可以在拍摄之前自动进行场景的分析,然后自动调整曝光、焦点及色彩平衡等方面,以获得最佳的图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