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60万像素 索尼首款全幅α900广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460万像素索尼首款全幅α900广告曝光

索尼首款全幅单反α900广告曝光

  掐指一算,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没多久就要开幕了,但一些重要的新品开始冒出来了,这条“漏网之鱼”就是曾经传得沸沸扬扬的索尼首款全幅单反相机α900。消息来自丹麦某摄影杂志的一张扫描图片,该图片竟是索尼α900的宣传广告,广告中明确表示新α900将拥有2460万像素的分辨率和全幅感光元件,采用索尼BIONZ影像处理器(确切地说是两块影像处理器),该引擎能够使α900的拍摄速度达到5fps。

  透露的信息还有α900装备索尼Steady Shot INSIDE图像稳定器,据说可以最大限度防止因手震而导致的图像模糊。α900还拥有F/2.8 9点中央双十字对焦系统以及10点宽区域辅助对焦,总共19个对焦点,性能值得期待。另外,相机配置一块放大倍率为0.74、取景范围达100%的取景器,而背面则配备一块3.0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也达到目前最高的92万像素。

2460万像素索尼首款全幅α900广告曝光

索尼首款全幅单反α900α900将拥有2460万像素的分辨率和全幅感光元件。

  目前索尼官方还没有公布α900的细节,不过有消息透露说索尼将在Photokina召开前发布首款全画幅单反,从目前的评论风向来看,是α900无疑,不过是不是广大摄友期待中的全幅单反就要等到正式发布的时候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