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XUS全手动了 佳能新机SD880IS网上闪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窥探这种本能看来是人类无法改变的坏习惯,在这个九月将有相当多的新品发布已是事实,尽管明知佳能即将会有新品发布会,但还是忍不住去挖掘新品的消息。

IXUS全手动了佳能新机SD880IS网上闪现

SD880IS

    IXUS的新产品就这么在网上闪现了一下,就让大家充满了期待,型号SD880IS,这当然是日本本地测称呼,至于来到中国就不知道该叫什么了,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IXUS 870IS,至于会不会有惊喜,还是要等等。

    流出的消息还有这些:PASM全手动曝光,欢呼~~影片编码从MJPEG改成了H.264,不用占这么多位置了。增加了Servo AF和Canon版的「背光补偿」系统 i-Contrast,值得一提的还有貌似会使用Digic IV处理芯片,4X变焦,28mm起步,3寸未知是否高分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