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着迷 08秋季最值得期待的新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5:2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码相机以前半年一次的更新到如今已经缩减三个月一次,如此高频率的更新换代为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就在08年北京奥运会前后,大量08年的秋季新品数码相机相继诞生,更漂亮的外观、更高的配置、更多的功能是这些新相机的显著特点。下面,笔者将带大家一起先预先参观一下这些新一代消费数码相机中哪些最值得期待,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些机器已经上市。

   内置4G存储:索尼T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T700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Super HAD”CCD 以及高速Bionz影像处理器,搭载卡尔·蔡司4倍光学变焦的“Vario-Tessar”镜头。机身背面搭载了3.5英寸Xtra Fine LCD,配合92万像素的分辨率,照片回放效果更为细腻,加之拍摄需要的所有操作都可以在LCD上进行,使得在相机上欣赏照片更成为享受。

令人着迷08秋季最值得期待的新品相机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索尼T700同样具有银、灰、金、粉、红五款时尚优雅的配色,极具质感的15.2mm超薄金属机身方寸间凸现精致味道,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的视觉享受。

令人着迷08秋季最值得期待的新品相机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在索尼T2上倍受消费者青睐的4GB相册功能在T700上得到了传承,无论内置的存储空间还是外接的记忆棒都可以方便实现拍摄功能和“图片库”的建立,通过随机附赠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软件还可以在个人PC上建立并同步专属的图片中心。新添加的密码保护功能实现了隐私保护,使得图片库更加私密。

令人着迷08秋季最值得期待的新品相机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700详细资料

    T700同样具有索尼经过进一步打造的笑脸快门功能,使用时只需轻轻点击屏幕上的笑脸标识便可轻松启动或关闭笑脸快门功能,捕捉笑容更加简单便捷,配合新添加的“眨眼检测”模式让拍摄更加人性化,确保不会错失精彩瞬间。

    此外,T700同样具有智能场景模式iSCN功能,新加入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种场景:肖像模式、风景模式和微距模式,应对相应的拍摄场景无须额外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并轻松成像。新添加的“美食”模式让您在享受饕餮大餐的同时,清晰保存下美味时刻。

索尼 T700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