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mm广角7倍光变 理光R7套装仅1680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0:4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宋晰镜

    【北京行情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具有7倍光学变焦和28mm广角性能的长焦数码相机,性能上在家用数码相机中算得上非常全面。目前笔者了解到,他们正在对这款相机进行降价促销活动,R7+2g卡+备用电池+膜+脚架=1680元,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理光销售的专业代理,华通讯达报的理光相机基本上代表了目前市面上能拿到的最低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放心选购。

28mm广角7倍光变理光R7套装仅1680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在外观上保持了理光R系列的经典造型,机身的设计比较简洁,作为家用相机便携性非常不错。在机身的背后,它配备了一块2.7寸的显示屏,有效像素为23万,显示效果不错。理光R7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815万,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R7采用了全新的”平滑图像处理引擎 III代”(SIEIII),可以有效的降低拍照时的噪点。它的镜头支持7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200mm。存储方面,理光R7支持MMC卡、SD卡的扩展。

28mm广角7倍光变理光R7套装仅1680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家用相机,理光R7的7倍光学变焦以及28mm广角都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一般需求,全新的平滑图像处理引擎三代也可以有效的提高了照片的成像质量,目前这款相机不到1700元的价格非常具有购买价值。

    参考价格 理光R7 1680元
    联系方式 010-6260434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