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外观主流入门级配置 富士J10仅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0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oulReturner

    广西行情 富士J系列相机是2008年初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面向低端市场,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主流入门级配置以及实用的功能赢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其中的富士J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拥有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2.5英寸LCD等主流入门级配置,同时令人称道的是该机拥有91.0×55.0×22.0mm、110g的超级性感身材。目前这款卡片机降至999元并赠送1G卡、相机包、贴膜。

时尚外观主流入门级配置富士J10仅999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富士 j10的外壳采用优良的金属拉丝工艺,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时尚性。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适合不同的年龄和性别。机身95.6×55.4×23mm的三围加上仅141g的体重让您可以轻松的在包包和衬衣口袋中收纳。

时尚外观主流入门级配置富士J10仅999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富士 j10采用1/2.5英寸的CCD,拥有820万有效像素,可拍摄3264×2483分辨率的相片;其次拥有3倍光学变焦,其焦距等于传统35mm胶片相机38至113mm,光圈范围为(广角端)F2.8或5.6(长焦端),快门速度在8秒到1/2000秒范围,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最高为ISO 1600。超高感光度所带来的双重防抖功能能够同时减轻手抖和被摄物体移动所造成的模糊,从而使使用者获得清晰、锐利的图像。

时尚外观主流入门级配置富士J10仅999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机身背部的2.7英寸LCD显示屏拥有33万像素和60FPS的超高刷新频率,使用户更好的享受构图取景和回放照片的乐趣。此外,内置的诸多场景功能涵盖几乎所有日常使用的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最适合当前场景的模式来拍摄漂亮的照片。

时尚外观主流入门级配置富士J10仅999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存储方面,富士J10使用当前主流的SD/SDHC/XD为存储介质;供电方面,富士 j10采用专用锂电池NP-45,充满电后可拍摄约为170张相片,续航能力一般。

  [参考价格]:富士J10 999元 (赠送1G卡、相机包、贴膜)
  [销售电话]:0771-530019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