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有单反才亮骚 最具专业气质的小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虽然说目前单反相机的价格是越降越低,但是后期的投资才是真正的无底洞。想要单反拥有长焦能力的话,怎么着也要花费上千元购置长焦镜头,再加上手柄、闪光灯等投资,要是发烧起来真不是普通用户可以承担的起。而且即使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这样的小机身单反,随身携带也是非常不方便的。那么如果对相机性能和体积有双重需求,并对单反不感兴趣的话要怎么办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目前市场上最具专业范儿的便携相机们。

    佳能G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G9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性能,带有IS光学防抖功能并具有全手动拍摄模式的消费级旗舰机型。

只有单反才亮骚最具专业气质的小DC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9详细资料

  搭载了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为G9的数字影像数据处理提供了硬件支持,除在处理速度、影像质量等基本性能上有出色表现外,全新面部优先功能也为拍摄人物带来很多方便。这个功能实现了面部优先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闪光灯自动调节亮度等级曝光,提高了拍摄人物的成功率,同时还具有手动消除“红眼”功能,可对照片“红眼”进行手动消除。

只有单反才亮骚最具专业气质的小DC推荐  只有单反才亮骚最具专业气质的小DC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9详细资料

  在屏幕上方依然提供了光学实像取景器。在身机背部提供了多功能控制转盘,用户可使用转盘更改快门速度、光圈值、ISO感光度等常用设置,在回放时可以转动转盘快进影像。

  在对焦方式方面,佳能Powershot G9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而在测光方面则可以使用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和点测光。G9的感光度范围依然是从ISO80-ISO1600。而在动态拍摄方面,PowerShot G9新增加了1024 x 768、15帧每秒的拍摄格式。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G9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1.7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图像处理系统 DIGIC III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取景器 光学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B-2LH
记录媒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记录容量 32 M
光学变焦 6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210
光圈大小 F2.8-4.8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
动态拍摄 1024×768 (15帧/秒)
640×480 (30帧/秒,30帧/秒 LP模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15-1/2500 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编辑点评:

  佳能G9拥有1200万的高像素,可以满足大幅面打印照片的需要。6倍光学变焦的等效焦距为35-210mm,涵盖焦段广泛更加实用。带有IS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有效保证手持拍摄照片的清晰明锐。全手动拍摄模式,方便调节相关参数可以拍摄出与众不同的照片。佳能G9使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让相机的数据处理和反应速度更快。而纯黑色的机身设计,也让佳能G9显得更加专业。

佳能 G9
[参考价格] 3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佳能G9

佳能G9

价格:3635元

上市时间:2007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