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机上市老机降价 近期数码相机购买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和时装界一样,每年的春、秋两季也是数码相机新品发布的阶段。这个时候的市场可以用热闹非凡来形容。首先是各大品牌的最新机型开始陆续上市,其次正是由于新机型的上市,很多已经在市场搏杀一年的老机型开始了退市降价之路。这个时候无论你是一个追新求变的消费者,还是一个在意价格准备抄底捡便宜货的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而十一黄金周的即将到来,也意味着9月份是名副其实的数码相机销售高峰期。下面笔者就像大家介绍一下九月份数码相机市场的行情状况。

  佳能、尼康新单反亮相

  作为业界两巨头,佳能和尼康每年秋季的新单反亮相都会引起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关注,这次同样不例外。佳能推出了1500玩像素使用DIGIC4图像处理器的50D,尼康则推出了可以拍摄动态视频功能的D90。两款单反的推出,又给了很多摄影爱好者升级手中器材的理由。


新机上市老机降价近期数码相机购买指南 新机上市老机降价近期数码相机购买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详细资料

  最近笔者从佳能核心经销商处获悉,佳能50D单机的零售价格为单机8300元,包含有EF-S 17-85mm f/4-5.6 IS USM镜头的50D套机为11080元,而包含有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的50D套机售价则是12000元。这次佳能50D为了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出了包含不同镜头的两款套装,以对应不同消费者的更多选择。据悉这款中端单反将于9月底登陆市场。

新机上市老机降价近期数码相机购买指南 新机上市老机降价近期数码相机购买指南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9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详细资料

  尼康D90这款中端DX画幅单反不近拥有1230万有效像素和约92万像素的宽视角液晶屏,还具有即时取景、面部识别以及具有革新意义的数码短片拍摄功能。D90所具有的短片功能可以以每秒约24幅的流畅速度拍摄320×216像素、640×424像素或HD720p(1,280×720像素)的AVI格式的短片,尽管在录制时间上还受到一些限制,但不可否认的是D90开启了数码单反视频拍摄的先河。尼康D90与套机镜头AF-S DX尼克尔18-105mm f/3.5-5.6G ED VR预定于9月中下旬开始销售,套机售价约为9500元人民币,当然实际上市价格应该会便宜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