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文之美 宾得K200D双镜头套机后海外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石筱轲

    相机、外拍地点简介

  后海,是历经千年的什刹海的一部分,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岸上的民居和居民,周边的王府和名人故居更为它铺陈着京味和历史的无穷韵味。这里依然能够听到秋日里清脆的虫鸣,依然能看见老北京四合院建筑群的缩影,依然能咀嚼那似乎早已远去的皇家遗韵……这次,我们宾得K2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实景外拍测试就选在了风景如画的后海。

人文之美宾得K200D双镜头套机后海外拍

宾得K200D

  先介绍一下今天外拍的主角——宾得K200D双头套机。K200D采用APS-C画幅 1020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拥有达到2.5-4档快门防抖效果的SR系统、防尘防水设计,多达11点的自动对焦系统,以及号称入门单反相机做工最扎实,分别覆盖18-55mm、55-300mm焦段的两颗套机镜头。

人文之美宾得K200D双镜头套机后海外拍

宾得K200D

  紧凑的机身、两颗轻便的套头,一个小型的摄影包就可以轻松装下一整套K200D。经历了从上午到傍晚将近8个小时的外拍,在四节碱性电池的支下,K200D成功完成了近500张的拍摄任务。再加上防水防尘的机身,K200D仿佛就是为旅行拍摄而生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