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型机 索尼T2降价300元还送原装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56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蓬蓬

    【上海行情】 索尼T系列相机可谓声名远扬,其上下滑盖式设计可是创造了卡片DC先河,成就一代经典。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再加上该机内置4G海量内存,无疑是各大相机厂商争先追逐的对象。目前该机今爆促销,售价仅1899元,同比上周行情来看,降价幅度为300元,价格十分诱人。

时尚型机索尼T2降价300元还送原装包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外形设计方面,T2的机身尺寸为86.8×56.8×20.2mm,其机身厚度仅为20mm,可谓颇为轻薄。而T2采用的最新的滑盖设计,使得整个相机看上去更像一个盒子。而目前提供的黑色、白色、蓝色、绿色和桃红色5种颜色可供选择,无疑给这个略显萧瑟的冬天带来缤纷色彩。

时尚型机索尼T2降价300元还送原装包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索尼T2搭载了一块1/2.5英寸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808万,最大像素为828万,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像素的照片。同时配备一枚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4.3,感光度范围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时尚型机索尼T2降价300元还送原装包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T2还拥有便捷的照片回放功能,轻松浏览照片。可选择按照相册列表查看照片和按照日历查看照片,同时,可以挑选出自己喜欢的照片,放入不同的“收藏夹”中,再次欣赏或与朋友分享时,只需按一下收藏夹按钮,就可以直接进行浏览,十分方便。


[参考价格]:索尼T2黑色(含发票)+T2原装相机包+2.7英寸保护贴=1899元,单机折合价1799元
[商家电话]:95105817(全国热线电话,无需区号,免长途话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