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水防尘防抖 宾得K10D套机售价5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10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2006年上市的一款单反相机,该产品拥有千万像素、CCD机身防抖、CCD除尘、生活防水等主流特性,从上市以来一直在市场中热卖,随着K10D的升级版K20D上市后,宾得K10D宣布停产,据经销商反映由于K20D上市的价格过高,消费者反而将关注的目光投入到了更加超值的宾得K10D身上,今天了解到宾得K10D搭载18-55mm镜头的价格已经由5550元降到了5350元。

防水防尘防抖宾得K10D套机售价5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10D详细资料

  宾得K10D是目前少数具有机身防抖功能的数码单反。虽然机身体积并不是很大,却份量十足,握在手中感觉非常扎实,机身手柄设计很科学,正反两面贴有厚实的橡胶层,能提供很大的磨擦系数,并且保证相对柔软的手感。K10D机身采用金属骨架ABS工程塑料外壳,强度能够得到很高的保障。

防水防尘防抖宾得K10D套机售价5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10D详细资料

  宾得K10D具有高达1020万的有效像素,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为了配合千万像素的CCD的大尺寸图像输出,K10D搭载了全新的PRIME处理器,处理色阶能力在理论上强了1024倍,达到22 bit的水平,可提供多达4200000级的灰度显示功能,令照片的层次进一步提升。最新的除尘系统,可以有效地清除CCD表面的灰尘和污渍。自动感光度可达最高ISO3200,手动设置下可在ISO100-ISO1600内自由选择。快门元件设计支持10万次快门释放,快门速度范围为30-1/4000秒,具有B门以及1/180秒的闪光灯同步速度。K10D采取11点对焦模式,能以最大约3帧/秒的速度连续拍摄,如果采用JPEG格式,可连续拍摄到存储卡容量用完为止;而如果是RAW格式,则可连续拍摄9张。

防水防尘防抖宾得K10D套机售价5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10D详细资料

  取景方面,K10D配备了一个玻璃五棱镜取景器,可提供95%的可视率和0.95倍的放大倍率,LCD为2.5英寸21万像素,用户能以140度的角度垂直或水平地轻松浏览图片。

防水防尘防抖宾得K10D套机售价53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10D详细资料

  宾得K10D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LI50的锂离子电池。

  编辑点评:宾得在名气上虽然逊色于佳能和尼康,但宾得一直坚持走个性化高性价比路线有着自己的用户群。宾得K10D的防水防尘以及CCD防抖功能是其吸引人之所在,对于那些手头不是很宽裕的摄影爱好者们来说,不必再去奢望一支昂贵的防抖镜头,美中不足的是该产品在镜头资源方面受到了限制,不如尼康和佳能那么宽泛,但如果是第一次购买单反的用户此产品值得推荐。

  [产品名称] 宾得K10D
  [参考价格] 5350元(18-55)
  [咨询电话] 024-62680960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