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仗着无敌卖高价 6款网友强烈要求降价D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5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8、9月份正是数码相机产品新老交替的阶段,目前的确有不少老机型低价抛售以迎接新产品的到来,但是却有一些产品仗着自己那份独一无二,就敢卖出高价,似乎它们存在的价值唯有高价才能体现。如果说这些价格虚高的DC是刚上市的新品还说得过去,但偏偏它们大多是已经上市多时的老产品,现在价格仍然居高不下,甚至到了令人“忍无可忍”的地步,于是,网友们一致发出内心最强烈的要求,“千夫所指”这六款长久以来霸占高价的数码相机。

    卡西欧F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我是连拍快抢手我怕谁?高价没商量!

    价格:8800元

    解读:用痞子文学的创始人王朔那句话“我是流氓我怕谁”来形容卡西欧EX-F1的高价最恰当不过了,其凭着自己是目前世界上连拍速度最快的数码相机,就敢把价格叫到天上去,目前8800元的价格也像它的连拍速度一样无人可及,比传说中的“最强悍便携DC适马DP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都贵,即便与中端数码单反相机相比,也不分上下。如此昂贵的价格,真不知是否有人买单。

仗着无敌卖高价6款网友强烈要求降价DC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F1详细资料

  配得上这样昂贵的价格,只有卡西欧EX-F1恐怖级的连拍速度,它的快拍功能支持最大600万像素分辨率连续拍摄60张照片,时间长度则可以在一秒至一分钟内调整。除了维持1秒的60fps外,卡西欧EX-F1也能以5fps连拍12秒,在336x96像素的时候,卡西欧EX-F1连拍速度达致惊人的1200fps!这样恐怖级的连拍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轻易捕捉棒球运动员的击球瞬间!

仗着无敌卖高价6款网友强烈要求降价DC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F1详细资料

  主要配置:卡西欧EX-F1装备新型的1/1.8英寸的高速CMOS,有效像素为600万,内置高速LSI处理器,能够达到最高像素60fps这一惊人连拍速度。镜头方面则使用一支12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6mm-432mm。机背是一块卡西欧独特的长型2.8英寸约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而顶部的EVF电子取景器则采用0.2英寸约20万像素的LCD。

  卡西欧EX-F1除程序自动曝光外还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等模式,也就是说它是一部全手动的数码相机,无愧于它的专业高端定位。EX-F1的感光度为ISO100-1600,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还整合了独特的YouTube拍摄模式,以及立体声录音和连接外部麦克风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