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变VR减震 尼康S550清华园外拍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3:13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近日北京阴霾多雨,在难得的一个晴朗天气,我们来到户外对我们近期送测的轻便型卡片相机尼康COOLPIX S550进行实拍测试。不同于以往大量测试内容都是在实验室内进行,我们此次的评测绝大部分测试项目都将在户外进行实拍测试,应该说这是一种更具挑战性的拍摄环境,而实拍地点带给我们的新鲜感也是本文的看点之一。说到本次评测是实拍地点,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就是国际知名的中国高等学府——清华大学所在的清华园。这里可能是您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也可能是您向往的地方。今天,就请随着我们的步伐,欣赏使用尼康S5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撷取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光变VR减震尼康S550清华园外拍评测

尼康S550

  尼康S550数码相机于今年1月份发布,采用质轻精致的金属机身,并有紫、蓝、钛银3种颜色可选。S550具有1,000万有效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性能,2.5英寸的LCD具有23万像素,并涂有防反射涂层,可有更大的可视角度。同时,笑脸模式和眨眼警告功能也在这款相机上得到使用。

光变VR减震尼康S550清华园外拍评测 光变VR减震尼康S550清华园外拍评测

尼康S550

  S550实用的性能参数和低于2000元的售价让它主要面向家庭市场,在本篇评测中,我们将针对这款相机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镜头、VR减震和高感光度等特点进行测试。在外拍出发前,我们还是先来从外型和性能上了解一下这款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尼康S550

尼康S550

价格:1674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