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约彰显豪华 尼康D200涨价现售7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09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SZC

  【辽宁行情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与尼康 D700并非同一级别单反,不过尼康 D700的上市明显的引起了尼康 高端机型的系列骚动,首先动作的就是这款已经宣布停产的尼康 D200,目前售价为7800元,相比前段时间涨了300元。尼康 D200是比廉颇还老的机型,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优秀的画质征服了很多影友,很多粉丝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上一台D200。相比佳能 中端机器40D来说,尼康 D200虽然要老些,不过性能上毫不逊色。

简约彰显豪华尼康D200涨价现售7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尼康 D200显得大气磅礴,简约彰显豪华,于独于微都将尼康 单反的霸气表现的淋漓尽致,尼康 D200机身尺寸为147x113x74mm,重约830克,采用了坚硬的黑色镁合金机身,整个机身的接缝进行了改良设计,可更有效的防止一般生活中的潮气和灰尘的影响,对于苛刻的摄影环境可保证其较好的耐用度和寿命。机身除手柄以外基本包裹了防滑橡胶,专业气息颇强。而且由于机身没有设计竖拍手柄于一体,其重量也相对属于轻巧。机身背面是一快2.5英寸LCD,像是像素虽然没有D3那么高,但也比较实用,而且2.5寸的大小也正合适,既能方便回放也能有效节电。

  性能参数方面,尼康 D200搭载了1020有效像素与D3类似的DX格式CCD,其大小为23.6×15.8mm,APS画幅,以及尼康 独有的影像处理引擎和影像优化功能。快门时间由30秒至1/8000秒,感光度于100至1600范围内作 1/3, 1/2 或 1 EV 定级递增, 1600以上作 1 EV 额外调校,可以模拟ISO3200进行拍摄。尼康 D200的另一项新特色是高精度的11点AF系统和7点宽区AF系统,两项技术都以高级的Multi-CAM 1000 AF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为基础。比D100的5点对焦系统强很多,这种动静皆宜的拍摄模式为D200增色不少。另外D200还内置了四种对焦模式,包括了单区自动对焦、连续自动对焦、最近主体优先动态自动对焦以及群组动态自动对焦。

简约彰显豪华尼康D200涨价现售7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尼康 D200仍旧保留着右肩膀的参数屏幕,与中端的D80等一样也支持夜间照明,其上可以显示绝大部分拍摄参数。该屏幕前方提供曝光补偿、曝光模式选项、电源开关及快门。曝光模式选项可结合功能转盘控制P、A、S、M等几个曝光方式。机顶左侧有照片质量、白平衡、ISO和单张/连拍/自拍等快捷键,比较D100的转盘变化很大,基本上采用了快捷键加转盘操作的模式,是比较贴切的双手控制设计。另外机顶的具有手动控制的弹起式闪光灯,外闪同步速度可达1/250秒。并且支持i-TTL闪光控制、多组无线闪光以及闪光锁。另外,尼康 D200兼容尼康 闪光系统,配合SB-800,SB-600和SB-R200闪光灯实现高精度的摄影闪光,并可使用诸如i-TTL闪光控制,高级无线闪光,高可靠度FV锁定和自动FP高速同步等功能。 

简约彰显豪华尼康D200涨价现售7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无疑,尼康 D200是尼康 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中端单反,内置的1020万有效像素尼康 DX格式CCD影像传感器以及尼康 独有的影像处理引擎与影像优化功能,D200配备了尼康 独家的1005像素3D彩色矩阵测光II技术,高精度的11点AF自动对焦系统和7点宽区AF自动对焦系统,每秒五张的高速连拍能力。搭载尼康 数码专用DX尼克尔镜头,也可以使用来自于尼康 的35mm/数码兼容AF自动对焦尼克尔系统中的镜头。这些都为D200的存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相信目前7800元的涨后价格也能拨动你的芳心。

简约彰显豪华尼康D200涨价现售78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200详细资料

    [产品型号] 尼康 D200 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780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3056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