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万像素7X光变 理光R7售1799元好礼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8:2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水元素

    浙江行情 从胶片到数码时代,理光拥有丰富的光学技术知识,以及累积超过70多年的光学经验,其生产的相机为众人所知晓。进入相机数码化的年代后,理光凭借其传统相机生产的丰富经验,推出了R、RR以及GR等优秀数码相机产品。作为理光上市较早的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数码相机目前价格降至1799元,此外购买后还有好礼相赠,近期想购买一款数码相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3万像素7X光变理光R7售1799元好礼送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在外观色彩方面,共有银色、黑色、橙色三款共用户选择。橙色较适合女士,体现青春活波。机身尺寸为99.6*20.6*55.0mm(不包括突出部分),重量约为135g(不包括电池)。

23万像素7X光变理光R7售1799元好礼送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机身背面具有一块2.7英寸、像素为23万的液晶显示屏,表面加载了抗反光镀膜,即使是在高光的照射下,依然能够看清画面。机身自身容量为54MB,支持SD、SDHC扩展卡。

23万像素7X光变理光R7售1799元好礼送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详细资料

  理光R7搭载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815万的CCD传感器,实际输出分辨率为3264*2448;在镜头方面,依然是7.1倍的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的28-200mm;;光圈大小为F3.3-F5.2;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电力系统方面,理光R7使用一块3.6V、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满电状态下大约可拍摄350张,其续航能力在同类机型中已经算是十分优秀了。

    [参考价格]:理光R7 1799元
    [咨询电话]:0571-56832761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