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来找茬 五款最热门相机网友点评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7:0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卖得再贵的机器还是会有人挑毛病,更何况这3、2千余元的小DC,不少网友光是看评测就能喷出一堆不是,在此实在佩服,不过有些时候还是用过的用户说话更具代表性,要不岂落个纸上谈兵之嫌?呵呵

  现收集了几条代表性的评论,以此来加以剖析,也借此希望各个网友对于下述机型本身有何评价或不满的,都可在评论板发表评论,以作大家参考,笔者也希望借此机会和用户交流探讨。

  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730元

  佳能IXUS8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该机型的有效像素达到了800万像素,但目前市场已有不少机型突破千万大关,佳能IXUS80 IS机身搭载了1/2.5英寸CCD传感器还采用了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难怪乎有不少全新的技术得以展现。作为一台卡片DC佳能IXUS80 IS搭载的是3倍光学变焦镜头应付日常使用是不成多大问题,且还附带IS光学影像稳定器,配上这3倍光变镜头提供了清晰影像的保证,感光度和大多常规配备一样,最高感光度为ISO 1600。

大家来找茬五款最热门相机网友点评集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80 IS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果然没令人失望,最新加入的运动检测技术,该技术能通过对拍摄对象的分析,收集拍摄对象的移动信息,相机的抖动信息等被拍摄主体的信息,从而判断拍摄主体运动的程度。如拍摄对象移动时,相机会自动提高合理ISO以保持拍摄对象的清晰稳定,如果相机检测拍摄对象没有移动时,相机以降低ISO和光学稳定器配合拍摄,从而拍摄出清晰细腻的照片。

大家来找茬五款最热门相机网友点评集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0 IS详细资料

  网友评论:一、显示屏像素过低,电池仓挡板过于单薄

              二、1、杂点有点粗。就像是电视的雪花,不过没有电视的那么多啦,还好,能接受。

       2、开机拍摄一段时间机身会发热。

       3、对焦时会有“磁磁”的响声,好比铁丝在钢板上划过的声音。

  点评:看过以上评论,二之2、3所指出的倒无太大问题,很多机型都有该类现象存在,不过还有的是同型号间不同机器的个别现象,并不能一概而论。至于显示屏像素过低这一说嘛,就有点牵强了,毕竟该机配的23万像素“晶炫 II”LCD显示效果还是十分细腻的,而且市面上40万、90万像素的LCD还是较为罕见的。

  要说的是佳能IXUS80 IS的微距能力确实有点欠缺,目前索尼的微距能力在业内赞许声一片,佳能不少卡片DC微距仍在3cm徘徊,难免少了竞争优势,还望提高。该机的画质还是可圈可点的,细数同类卡片DC能与佳能IXUS80 IS较劲的屈指可数,甚至和不少手动DC也有得一拼,追求好画质又喜欢携带方便的用户就不妨考虑该机型了。

  参考价格:17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