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各具无法抗拒 8款人气最佳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0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什么机型才是大家所公认呢?大视角?高像素?超长焦?大面子?这些因素都是本期点评的综合考量之一。不少网友看评测多了也积累一定心得,要得到部分网友的苛刻要求及认可,设计DC这活貌似这也不是好差事。

  本期导购挑选的DC都各有千秋,销量也是其实力证明之一,确实不少机型特点鲜明,不少先进技术的搭载为其赢得了不少筹码。好,话不多说,进入本期导购:

    富士F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480元

  富士F100fd配备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28-140mm,2.7英寸23万像素LCD,最大光圈为F3.3-5.1,快门速度为4-1/1500秒。

  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0cm,微距能力在现下主流DC中存在些许不足,难免稍觉遗憾,毕竟现大多数DC都具备了1cm的微距拍摄能力,似乎这对富士 F100fd来说并不是一个利好消息。

特色各具无法抗拒8款人气最佳数码相机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点评:富士F100fd卖点就得力推该机的28mm广角功能,用于拍摄风景或局限室内想收录大视野再合适不过。富士 F100fd硬件配置也较为优异,CCD采用了1/1.6英寸的尺寸,虽有1200万像素,但影像表现仍彰显有力。而且富士 F100fd拥有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完美的再现高光区域和低光阴影等细节,不必再为阴暗一角所烦恼。

  不仅如此,富士 F100fd应用了全新的脸部优先技术3.0,在人脸识别速度和识别角度上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即使人物处于运动状态也能捕捉,另外红眼修正的速度同样得到大幅改善,在相机完成曝光的瞬间,该功能就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识别并消除红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