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15张/秒连拍 超强防抖长焦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6:5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购得比赛门票的朋友真是幸运。虽然我们只能坐在观众席上,不过这并不能阻挡我们拍到比赛的精彩瞬间,很多时候只有观众席上的特殊角度才能拍到特别的照片,这点是场内摄影记者所不具备的优势。

    既然是拍运动,相机是否具备高速连拍、长焦镜头、防抖功能都显得非常重要。如果是单反用户,以普通观众的身份可以携带70-300mm之类的“狗头”或者70-200mmF2.8加增距镜的组合进入比赛现场观众席。如果是消费相机用户,建议选择长焦相机,需要看重连拍和防抖功能。那么究竟哪款防抖长焦数码相机具备超强的连拍功能呢?

    索尼H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市场售价:2850元

    索尼H50长焦防抖数码相机是今年初上市的H9的续作,具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是其最大的特点。近日,笔者从昆明永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款数码相机最新报价为28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最高15张/秒连拍超强防抖长焦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索尼H50外形沿用了该系列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宽大的手柄设计给人很专业的感觉。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可翻转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达到百分之百,显示效果出色。

最高15张/秒连拍超强防抖长焦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具体配置方面,索尼H50配备1/2.3英寸910万有效像素CCD,搭载1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1~465mm,最大光圈为F2.7-F4.5,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15倍光学变焦、双重防抖加上升级版Bionz影像处理器,都使索尼H50拍摄性能表现相当出色。索尼H50与佳能S5IS基本相当,31mm小广角和15倍光学变焦能力还要更强一点,H50的“增强高速连拍模式”,能够实现每秒五张(单张照片像素300万)的高速连拍,为记录下比赛的每一个瞬间提供了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