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合性能强大 18倍长焦DC松下FZ2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5:1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柏原刚

  松下(Panasonic)夏季数码相机发布会刚过去不久,评测室便拿到了零售版的FZ28,作为高端长焦DC,松下FZ2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依然继承着上一代机器FZ18的功能特点,在小改动的18倍光变镜头参数(涵盖27-486mm)的同时,升级CCD为1000万像素并融入更多、更富的功能。具体的表现如何?

    产品最大卖点:27mm广角18倍光变,操控性强
    产品性能概述:功能全面的长焦DC,成像色彩艳丽,操控性不错
    产品市场定位:高端长焦DC

    一、先评后测

综合性能强大18倍长焦DC松下FZ28评测

松下 DMC-FZ28

  松下FZ28是FZ18的升级版,采用新一代维纳斯IV图像处理引擎,带来更好的成像和更强大的功能。FZ28采用时下主流的1/2.3英寸CCD,2.7英寸23万像素LCD,其18倍光学变焦镜头涵盖27-486mm,并且带有功能更为先进的松下MEGA O.I.S光学防抖。作为一台高端长焦DC,FZ28还拥有丰富的特色功能,其操控性也广受赞誉。

综合性能强大18倍长焦DC松下FZ28评测

松下FZ28样张

  当然,从FZ28的定位来说并没有达到同门师兄FZ50的级别,但是在市场上众多18倍产品来说,松下长焦DC的性能是比较出众的。在过去的2007年长焦DC年评里面,松下fz18曾经荣获评测室颁发的最佳性能奖,可见松下长焦DC具有较高的综合性能。那么,新一代接班人的松下FZ28能否继续延续这种光辉呢,我们马上进入评测环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