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学者醒目 全手动功能数码相机逐个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6:5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第1页:摄影之路的开始

    虽然现在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节节走低,已经到了大众普遍可以承受的价格区间内,但是价格较低的入门单反机种往往在性能上面有所欠缺,如果从摄影爱好者角度来说,找一台能够让你熟悉如何取景构图,知道如何控制光圈快门曝光补偿来学习并且掌握摄影技巧的数码相机,并不一定就要数码单反,具备全手动功能的DC也可以很出色的完成这个任务。

初学者醒目全手动功能数码相机逐个选

摄影之路的开始

  全手动功能DC可以让初学者更深刻的了解光圈,快门的作用和原理,以及调整光圈快门之后能够得到的效果,而曝光补偿则能够帮助你更好的适应各种不同的光照条件,虽然自动测光已经相当准确,但是摄影师的判断依然是决定一张照片的根本。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能全手动控制的DC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