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级DC争霸战开始 现役高端相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8:5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辉

    在昨天氧气通过理光GX200的上市,介绍了这一类旗舰级数码相机是否值得购买的问题,其中介绍了有关旗舰级DC的方方面面,从机器本身的性能到它的受众人群氧气都做了详细的分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GX200瞬间到货 旗舰级DC是否值得购买这篇文章。然而在今天氧气又看到了松下也发布了最新的旗舰级数码相机LX3,自此,旗舰级DC队伍中又多了一员大将,旗舰级DC阵容再次扩大,今年的旗舰级DC竞争会变得更加残酷。

旗舰级DC争霸战开始现役高端相机一览

松下最新发布的LX3

  说到这估计不少朋友都会迷茫,旗舰级一般都是用在单反上的,这怎么消费类DC就开始叫旗舰级了?关于这个问题,氧气解释一下,因为这些高端数码相机在性能上都比主流的数码相机强不少,拥有主流相机所不具备的特殊功能,并且价格贵,导致受众人群非常有限,所以称之为旗舰级,但是为了能够和那些单反区别开来,所以又加入了DC,这样一来旗舰级DC就是一个专属于这些数码相机的一个名词。

  那么在分析过旗舰级DC的市场和受众之后,今天就来看看现役的数码相机中都有哪些旗舰级DC,希望给这些专业的用户提供一个购机的指导。

    佳能G9(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现价:3460元

旗舰级DC争霸战开始现役高端相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9详细资料

  佳能的G9想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机器了,想当初在上市的时候它的售价高达4000元,如今很长时间过去了,它的价格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现在还稳定在3460元的水平。在佳能A650 IS已经杀到接近2000元的时候,G9依然保持了如此的高价,使得G9和A650之间的价差越来越大,着实让我们震惊。

  在专业用户眼中,佳能的G9是一款不折不够的旗舰级DC,厚实的机身设计和全面的功能都是旗舰级DC市场的一员大将,很难让人忽视它的存在。1/1.7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000X3000,使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为35-210mm ,光圈为F2.8-F4.8,快门速度为15-1/2500秒,最小微距为1cm,最高ISO为1600。这些硬性的参数都基本上达到了消费级DC的最高水平。另外现在网上有不少传言是关于佳能G10的,虽说现在还没有详细的参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G10上市之后肯定会引领旗舰级DC的新一轮大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