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广角卡片机 松下FZ28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7:2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爱蜗蜗

    松下公司日前在美国发布了旗下最新款长焦DC——Lumix DMC-FZ28,作为过去FZ18的升级型号,FZ28主要提升了像素水平,并且采用了最新的第四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器。据悉,这款长焦旗舰将会在8月上市,售价为32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584元)。

新一代广角卡片机松下FZ28正式发布

松下FZ28

  FZ28依然采用一支18倍光学变焦镜头,其35mm等效焦距为27-486mm,最大光圈为F2.8-4.4。该镜头为8组11枚镜片结构,其中包括3枚非球面镜片及2枚ED镜片。借助全新的第四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器,FZ28在提供iA智能拍摄功能的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了面部识别功能以及自动对焦功能。另外,FZ28还可以在300万像素下进行5fps连拍、在200万像素下进行最高13fps的高速连拍(全像素下最高2.5fps连拍)。

新一代广角卡片机松下FZ28正式发布

松下FZ28

  FZ28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的1070万像素CCD,其最高感光度可达ISO16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配合CCD漂移模式的O.I.S功能可实现双重防抖。同时,FZ28的视频拍摄能力也被提高到1280X720/30fps的水平,而且一支电池可拍摄多达460张照片(CIPA标准)。该机的背后是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它支持RAW拍摄,而且可以支持多款附加镜头扩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