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 宾得K20D售7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54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 作为新一代中端单反相机,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拥有1460万有效像素和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功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单反相机单机目前的售价是7500元,现在商家还举行暑期促销活动,送原厂包、原厂摄影马甲、原厂太阳帽和品胜备用电池。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宾得K20D售7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这款定位于准专业摄影师的中端数码单反是在K10D机身基础上改进而成,使用了一款1460万有效像素的APS画幅CMOS感光元件,拥有更快的图像处理能力,升级版的SR防抖系统。液晶屏有K10D的2.5英寸提高至2.7英寸,并新增了实时取景功能,最高感光度提至ISO6400。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宾得K20D售7500元 1400万像素防抖单反宾得K20D售7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DR除尘系统的性能再次得到提升。连拍速度仍为3张/秒,在保证速度情况下最多可以连续拍摄38张JPEG图片。快门速度范围从1/4000秒~30秒,并设有B门。自动对焦点与K10持平,仍为11点。

编辑观点:

  1460万的高像素、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以及全铝镁合金的防水防尘机身,是宾得K20D的主要卖点。这次暑促赠送很多原厂礼品,值得消费者选购。

宾得 K20D
[参考价格]  7500元送礼品
[推荐商家]  010-82672760、8267580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