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高性价比 暑期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现在这段时间最幸福的就要算学生朋友了。经过一个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完成了期末考试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虽然暑期仍需复习功课,但不用在每天背着书包披星戴月的上下学了。而在暑期里,广大的学生朋友估计也都计划了出游方案。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自己的探险与实践之旅。而在这个时候一款数码相机会帮你记录下精彩的旅行。如果你还没有数码相机,那么笔者今天就给你介绍几款。考虑到大家还都是学生朋友没有什么经济基础,所以笔者给大家推荐的都是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家用机型。

    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480元

  佳能A720 IS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6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出色的性能配置和低廉的售价,让A720 IS在消费者中颇有人缘。

超高性价比暑期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720 IS详细资料

  佳能A720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佳能PowerShot A720 IS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一枚6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cm。在对焦方式方面,佳能PowerShot A720 IS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以及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除了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外,同样支持点测光。

超高性价比暑期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 超高性价比暑期高性价比学生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720 I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6倍光学变焦的等效焦距为35-210mm,可以说A720 IS已经拥有不错的长焦性能。而IS光学防抖,又让手持相机在长焦端拍摄清晰图像成为可能。而全手动的拍摄模式,又可以让喜爱摄影的学生朋友快速提高水平。使用价格低廉的五号电池和SD卡,也让A720 IS的购机成本控制在了1700元以内。

    佳能 A720 IS
    [参考价格] 1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