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有大肚腩 时尚卡片索尼T2售价2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2: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奚望

    【江苏行情】 索尼一直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它很是受到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喜欢。索尼T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拥有4G闪存容量的数码相机,这也是在市场上比较少见的。而且这款索尼T2外观时尚,拥有5种外壳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款索尼T2目前调价过后的价格为2150元(含税),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我有大肚腩时尚卡片索尼T2售价2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索尼T2采用了T系列的一贯造型设计,机身尺寸为86.8x56.8x20.2mm,比较小巧,具有很好的便携性能。T2采用了金属机身的设计,拿在手里还是非常具有质感的。T2的外型绝对时尚,尤其是T2的滑盖设计,在关机状态下,T2镜头滑盖和机身部分处在一个平面,而开启机器状态下滑盖会顺着机身的弧度自然跃升至机身上。在机身的背后,索尼T2具有一个2.7英寸的23万像素“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屏幕,它也和T70以及T200一样都是采用触摸屏,因此没有什么按键。 

我有大肚腩时尚卡片索尼T2售价21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2详细资料

    性能上,索尼T2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10万,镜头采用了一颗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其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最近拍摄距离为1厘米。它使用了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系统,感光度最高ISO 3200,快门速度1/4-1/1000秒,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同样人脸识别,笑脸识别功能也都支持。存储方面,这款相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了4GB的内存,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绝对够用,可以省去买存储卡的费用。但是这款T2还提供对MSD卡的支持。电池方面,它标配NP-BD1电池,可以拍摄280张左右的照片,续航能力不错。

SONY DSC-T2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808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7" TFT 触摸屏(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8-114mm
镜头性能 Vario-Tessar镜头:f=6.33-19.0mm,9组11片(包括3片非球面镜,1片棱镜)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微距对焦、对焦预设、放大镜对焦;自动对焦区域:多区域(9点)、中央偏重、自由点(可触摸式液晶屏);自动对焦方式:单按自动对焦、监控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广角) 8cm,(远摄) 25cm;放大镜模式:1cm-20cm
最大光圈 F3.5-4.3
快门速度 自动(1/4秒-1/1000秒)、程序自动(1秒-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Memory Stick PRO-HG Duo(无速度优势)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D1
特殊功能 Bionz影像图像处理系统;新添加了“笑脸快门”模式

    编辑点评:索尼T2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卡片机,它时尚的外观以及内置4G闪存都是非常具有卖点的。目前调价之后性价比优势凸显,喜欢这款相机的年轻朋友们可以入手了。

    今日报价:索尼T2   2150元(含税)
    商家电话:025-8368289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