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彩我有我要求 五款艳丽卡片DC外观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7:57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抛开数码相机的性能不谈,单看外选购数码相机的也不在少数,其实目前数码相机的综合性能已经越来越接近,再有什么本质的突破已经是举步维艰,尤其对卡片相机来说,无非是加大像素,增加娱乐功能,提高连拍速度,已经应对复杂欢迎,而总体上看,卡片相机指甲盖大小的CCD也想制造点效果真有些可笑。目前的卡片数码相机剑走偏锋,不去强调什么拍摄性能,而是将辅助功能提上日程,甚至将外观设计作为销售的热点,而且屡试不爽。颜色当然是个永恒的话题,很多数码相机不仅做好的模具这一项,更是把机身的色彩做到了多种多样,无论你是怎样的脾气和秉性,总有一款适合你,取悦消费者,以色为先。

    卡西欧S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备选颜色:红、黑、蓝、白、银

    参考价格:1890元

  卡西欧 S1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S10拥有最薄处仅13.8mm的金属机身,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千万像素数码相机。该机外形时尚、做工精致,拿在手中质感十足。2.7英寸超广视角的液晶显示屏带来了更好的使用感受。而支持H.264格式的视频拍摄性能,不需要转换格式就可以在MP4上进行播放非常方便。S10比较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朋友选择。

色彩我有我要求五款艳丽卡片DC外观秀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S10详细资料

  卡西欧 S10搭载的是一块1/2.3英寸101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ISO分为自动,ISO50,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背面还具有一块2.7英寸超广视角的液晶显示屏,4种智能化的自动快门功能以及先进的面部识别和面部追踪功能,其中面部记忆并识别的功能成为本机的另一大亮点。

色彩我有我要求五款艳丽卡片DC外观秀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S10详细资料

  卡西欧 S10还具有H.264格式的视频拍摄性能,用它所拍摄的视频可以直接在MP4等设备上直接播放而无需转换格式,并且这款相机还具有一个实用的YouTube功能,可以拍摄适合网络传播的精简视频片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