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海迷离夜色 尼康D700实拍样张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1:26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7月1日,尼康发布了最新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D700。这款相机是尼康继去年8月发布D3之后发布的第二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采用了与D3相同的CMOS影像传感器,具有1210万有效像素,机身具有与D300几乎相同的外型。此次,我们第一时间拿到了D700以及尼康AF-S 24-70mm f/2.8G ED NIKKOR镜头,并来到夜晚的北京后海,通过尼康D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镜头,展现一下北京休闲娱乐的生活氛围,供摄友欣赏。(卞志国/摄)

    注:此次拍摄样片都选择iso 3200,A档模式,光圈f2.8,自动白平衡,无曝光补偿,最大像素JPG直出,手持拍摄,图片只进行裁剪和缩放。

    夜色出发

后海迷离夜色尼康D700实拍样张赏析

夜色正浓,从楼顶看到四环的景色

后海迷离夜色尼康D700实拍样张赏析

走出公司门口,迎面的新楼琉璃闪烁

后海迷离夜色尼康D700实拍样张赏析

10点驶入三环,车已经很少了,iso 3200保证高速行驶中影像不变虚

后海迷离夜色尼康D700实拍样张赏析

来到后海荷花市场,迎头看到古玩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夜色出发
·缤纷水影
·文化氛围
·夜景人像
·繁华闹市
·光影归程

尼康D700

尼康D700

参考价:15808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发布时间:2008-07-01

外形尺寸:147×123×77mm

总像素数:121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FX格式(4256×2832),DX格式(2784×1848)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同类产品PK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