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倍变焦+防抖 柯达Z712IS只要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2:0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luna

    【上海行情柯达Z7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秉承了柯达长焦系列一贯的风格,专业稳重的外观设计隐约透露几分单反的味道,看上去沉稳大方,而宽大的手柄令手感十分舒适,它的机身光滑平整,看起来更加美观,非常适合在拍摄性能和便携性方面追求折中的入门用户使用。

12倍变焦+防抖柯达Z712IS只要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柯达Z712 IS采用的是12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专业镜头。由其打造的12倍光学变焦专业镜头无疑是对该款相机素质的一个有力保证。镜头的焦距范围是36-432MM,最大光圈范围是F2.8-F4.8。Z712 IS的对焦速度极快,已经达到了惊人的0.23秒,而且具有精准的自动对焦功能。为了配合12倍的大变焦功能,Z712 IS也配备了专业IS光学防抖功能。“高倍变焦+防抖”是非常实用和专业的配置。

12倍变焦+防抖柯达Z712IS只要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Z712IS的其他各项功能也都不含糊,2.5寸的显示屏,这种屏幕具有宽阔的可视角,色彩显示真实、平淡。不过,虽然它的分辨率比较高,但显示的细腻度则比较逊色,饱和度明显不足。支持SD/MMC存储卡。

12倍变焦+防抖柯达Z712IS只要1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712 IS详细资料

  柯达Z712 IS保留了EVF取景器,提供LCD/EVF的切换按键。Z712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也可以使用专用CRV3电池,大约可拍摄300多张图片。目前,这款长焦相机的价格仅为1499元,非常具有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柯达Z712 IS    1499元

  [咨询电话]:021-3424049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