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8:0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休恋逝水

  【广东行情尼康D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旗舰民用单反机型,它的出现填补了尼康在全幅单反领域的空白。D3采用一枚FX画幅的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11张/秒的连拍速度和51点自动对焦的强劲性能,在业界绝对处于领先地位。超高速的12通道输出带来了惊人的反应能力。现在笔者再次收到尼康爆料,这款民用级的王者再次降价,最新报30900元,降幅达到了近2000元,为各位欲购买此机的摄影发烧友省去不少银子。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 D3的机身多出了竖拍手柄,整只相机的体积为160×157×88mm,重量达到了1240克,比佳能的1DS MK3还重了将近30克,可见机身用料之厚实,D3采用镁合金打造,大部分手触之处都裹满了蒙皮,手感也会非常的好。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 D3搭载了一块36.0×23.9 mm尺寸的CMOS传感器,总像素达到了1287万,此规格有别于目前的DX格式,尼康以FX为其命名,这款CMOS的最大拍摄分辨率达到了4256×2832,其普通ISO感光度范围为200 到 6400,最高可扩展至25600,这也是迄今为止民用数码相机中所使用到的最高感光度,而且值得一提得是这款单反在3200以及6400的高感光度下其画面的噪点控制和细节表现绝对是革命性的,笔者也会在文后列出样张供读者赏析。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 D3的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在DX格式下最高连拍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1张,全幅模式下也可以达到每秒9张的速度,和D300一样,尼康D3也支持LIVE VIEW取景模式,也既LCD实时取景模式,LCD的大小为3英寸,像素数92万,可视角度达到170度,可以方便摄影师从各种角度对被摄对象进行拍摄。

9日数码行情:专业级单反相机直降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详细资料

    尼康D3和D300一样,采用最新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测光方式包括彩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以及点测光,手动曝光也是一应具全,同时尼康D3的启动时间仅为0.12秒,快门释放时滞为0.037秒,为高速抓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尼康D3还支持两块CF存储卡插槽,两块记忆卡插槽可以轻松实现同步存储不同格式的相片,例如一张CF卡存储JPEG,而另一张则存储RAW文件。

  编者观点:尼康 D3拥有着数项民用机相机业界领先,它的性能有多好,我想业界也有很多文章说明了。它的降价绝对是摄影发烧友的喜讯,目前30900元的价位依然是目前最贵的民用DC之一,值不值得就见仁见智了。

  [市场报价]:尼康D3  30900元
  [销售地址]:0755-83682282

以上信息源引太平洋电脑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民用旗舰 尼康专业单反D3直降2000元
·媲美单反 佳能家用旗舰机G9跌至3499元
·再创单反新低价 尼康D40套机降至3100元
·12X便携长焦 柯达双防Z712IS降300元
·18倍光变巨炮痛跌300 松下FZ18现售2900
·专业与便携完美结合 理光GX100跌进3000
·千万像素防抖单反 奥巴E520套装降200
·索尼长焦旗舰 H50套装促销超值仅27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