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码盘点:千万像素防抖单反跌破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6:5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搭载了1400万像素的CCD感光元件,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为1.5。同时具备LiveView(LCD实时取景)功能。笔者了解到,包含有18-70mm f3.5-5.6和75-300mm f4.5-5.6两支镜头的索尼A350双头套机的最新售价是5999元,还赠送索尼原装2GB的存储卡一张。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配备了新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3.0英寸宽视角液晶屏以及EOS综合除尘系统。在市场,450D套机的价格有了小幅度的调整,由之前的540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5290元,现在购买商家还赠送2GB存储卡、相机包、液晶屏保护膜和清洁套装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中高端单反相机。D300具备51点的高精度对焦系统,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并拥有最高每秒钟8张的连拍性能。商家推出了套装促销活动,尼康D300(标准配置)+尼康AF-S DX VR 18-200mm f/3.5-5.6G IF-ED 镜头+高速4GB CF卡+肯高UV镜+专业摄影包=16000元。

    30日数码行情:最强悍单反套机破两万元

    【北京行情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128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全画幅单反相机,而它的官方套机搭配销售的则是佳能E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全画幅单反配红圈防抖镜头,可以说是目前所有官方推出的套机中最强的配置了。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5D套机现在售价比原先有了200元的降幅,现在为19800元。

一周数码盘点:千万像素防抖单反跌破4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5D详细资料

  EOS 5D采用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这款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特点是,能带来细腻的画质、高速的处理和极低的能耗。DIGIC II的采用,使明亮的高饱和度被摄体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自动白平衡更加准确;暗光线下的错误色彩和噪音信号更少,从而带来出色的画质。DIGIC II的数据高速处理能力,使得EOS 5D具有优异的连拍性能和高速的开机启动。DIGIC II对于节电也起到重要作用,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充满电的锂电池BP-511A 在 20℃ 时可以拍摄800张照片,在 0℃ 时也可以拍摄400张。

一周数码盘点:千万像素防抖单反跌破4千 一周数码盘点:千万像素防抖单反跌破4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5D详细资料

  佳能5D的对焦屏可以更换,以适应各种专业用途。其自动对焦系统在9个对焦点的基础上增加了6个辅助对焦点,可以帮助中央对焦在更大的范围内跟踪动态对象。在连拍方面,虽然图像分辨率的增加让其最高连拍速度为3张/s,但其具备更为庞大的DDR高速缓存,一次连续拍摄可以达到60张JPEG或17张RAW照片。

    编辑观点:

  全画幅其实是针对传统135胶卷的尺寸来说的。大部分的数码单反感光元件的尺寸都比135胶卷的小,而全画幅数码单反的感光元件尺寸和135胶卷的尺寸相同。而感光元件越大,就可以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成像效果。并且在镜头使用上也不会存在距离换算的问题。而这款24-105mm镜头带有IS光学防抖和超声波对焦马达,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的清晰以及对焦的宁静和快速,而镜身上的红圈又是优质成像的保证。全画幅配红圈镜头是目前单反套机中的最强配置了。

佳能 EOS 5D(套机)
[参考价格]  19800元
[联系方式]  010-51281060、82539775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0日数码行情:最强悍单反套机破两万元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
·2日数码行情:千万像素防抖单反跌破四千
·3日数码行情:准专业高端相机售价跌300
·4日数码行情:28mm广角卡片相机跌破千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