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你准备好了吗 五款学生相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7:4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暑假即将到来,学生们正如火如荼的考试进行中,当然那些被认为是决定命运和前途的考试早已经结束。暑假该有个好去处,一则散散心;二则消消暑。为下学期或者是下个学习阶段的生活提供足够的动力。如果选择出游,必然要选款数码相机陪伴,编辑为学生们推荐了这5款入门学生机,性价比比较说得过去,拿着也很衬手。

    性能卓越——尼康S5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650元

  推荐理由:尼康 S550是一款拥有10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具备VR电子防抖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显然也是在尼康 S500的基础上升级的机型,像素与光变的配比是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另外全金属机身做工细腻外表也给人踏实的感觉但又丝毫不失时尚华美,该机作为学生机使用非常到位。

快乐暑假你准备好了吗五款学生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50详细资料

  提到尼康 的卡片机,大家在脑海中就该是S550的模样,因为尼康 S系列从S200到现在的S600等都是一个风格,于细微处区分优劣,尼康 始终不放自己的金属质感,依旧是拉丝金属外壳,配以耀眼金属线条,勾勒出满身欲望,却丝毫不失专业气质。尼康 S550戏剧性的提供了钛银、蓝色和紫色等机身供选择。背面的LCD屏幕大小有些缩水,仍旧是保守的2.5寸,除了省电之好处,别无他用,显示像素高至23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该LCD有着170 度(水平/垂直)超宽视角,带有防反射涂层以便在明亮条件下更好地显示图像,以及丙烯酸面板用于防止刮痕和指纹印记,尼康 S550三围为90×22×53.5mm,重量约120g,十足的轻薄卡片。

快乐暑假你准备好了吗五款学生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5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简单介绍一下,尼康S550搭载的是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摄出3648X2736高分辨率的数码照片,镜头是经典的尼克尔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6-180mm,微距表现依然不佳为10cm,貌似鸡肋参数,光圈范围F3.5-F5.6,快门速度1/2000~4秒,感光度最高ISO?2000,并且机身支持电子防抖功能。

  编辑点评:从价格和性能上折出性价比,尼康S550还是很有看头,不仅因为1000万像素的诱惑,机身的电子防抖多少也增加了点筹码,至于笑脸快门等花哨的功能,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向来用的很少。总体上看S550还是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能卓越——尼康S550参考价格1650元
·娱乐新时尚——三星NV33参考价格1590元
·橙色精灵——卡西欧Z9参考价格1300元
·少女专利——富士Z20fd参考价格1400元
·性价比之选——理光R7参考价格17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