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实力派 五款被忽视超值卡片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这是一个崇尚个性的年代,个性的你在卡片数码相机的选择上也总是力求能够更加独特。不过市场上真正受人关注的机型也就那么寥寥几款,想要使用时不出现“撞机”的尴尬局面还真是有些难度。下面笔者向大家推荐的这五款机型,在性能上并不输于那些有着较高关注度的产品,属于低调的实力派。相信你如果选择了这些机型,那么在使用中“撞机”的几率会大大减少。

    佳能IXUS8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980元

  佳能IXUS 85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并配备了2.5英寸大尺寸液晶屏的卡片式数码相机。

低调实力派五款被忽视超值卡片DC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IXUS 85 IS在外型上相比IXUS 80 IS没有太大的变化,在像素方面提升为千万像素,其他性能则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IXUS 85 IS在简洁的“方圆”设计中添加了新的光彩,可选择黑色及银白色,通过增加机身表面、前环部以及边缘的亮度,提高表面亮度。在设计方面,前部和后部都采用柔软的曲线型设计,一直延伸到顶部和底部,背部的控制功能已综合到机身的外型中,形成了鲜明的外观形态。不同的视角,带给用户风格迥异的外观,机身厚度也只有20.4毫米。

低调实力派五款被忽视超值卡片DC推荐  低调实力派五款被忽视超值卡片DC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佳能IXUS 80 IS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拿着IXUS 80 IS出去旅游的话,“撞机”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如果你不希望这种情况出现,那么价格贵了一百多元,像素提升到了千万的IXUS 85 IS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性能上IXUS 85 IS其实就是80 IS的像素升级版,85 IS的有效像素达到了1000万。而在外形上,相对于IXUS 80 IS的圆润外表85 IS显得要更加硬朗一些。

    佳能 IXUS 85 IS
    [参考价格]  1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5 IS参考售价1980元
·索尼W300参考售价2499元送2GB卡
·尼康S520参考售价1600元
·松下FX36参考售价2000元
·富士Z100fd参考售价16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