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艳而不耀眼 超薄卡片明基X800售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2:14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蓬蓬

    【上海行情】 在中国,红色代表喜庆的意思,明基X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非但将红色融入到机身上,而且把时尚和典雅集合在了一起,红艳而不耀眼,典雅而不庸俗。这款号称当今“全球最薄”的数码相机,目前市场售价1899元,时尚美丽的机身外加出众的性能,相信能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爱美的你留下更多的美丽瞬间。

红艳而不耀眼超薄卡片明基X800售1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X800详细资料

  明基X800采用的是潜望式镜头,其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是38-114mm,光圈范围是F3.5-4.5。明基X800的镜头设计和以往传统相机镜头靠右设计截然不同,是靠左边设计的,对于习惯左手把持相机的用户容易碰到镜头,操作起来十分不便,另外,明基X800没有设计镜头盖,指纹和灰尘比较容易吸附上去,对于相机整体来说,是一大遗憾。

红艳而不耀眼超薄卡片明基X800售1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X800详细资料

  明基X800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最大可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静态图片。背后装配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LPTS低温硅显示屏,丰富鲜艳的色彩以及低功率的特点,在取景和回放照片时均有不错的表现。Super Shake-Free超级防抖模式,可有效防止了由于手抖引起的像片的模糊,优秀的脸部对焦系统,可以自动的侦测人的脸部以及自动的进行跟踪,并且对焦后保证人像脸部的色彩以及清晰度完美的表现于相片之中。 

红艳而不耀眼超薄卡片明基X800售1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X800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明基X800配置了一块720mAh的锂电池,在正常模式下大约可以拍摄200张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明基X800采用的micro SD卡进行存储,相对于普通SD卡来说,读写速度比普通SD卡快。总体来说,明基X800作为一款国产品牌,独特的造型和鲜艳的机身色彩、以及不错的性能确实给国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裸露的镜头、高成本的micro SD卡存储等问题,还是需要今后进一步的改进。

[参考价格]:明基X800      1899元
[商家电话]:400-706-5500 (全国热线电话,无需区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