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大变焦卡片DC 理光R7售价仅1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0:2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理光R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应该算是当前最强悍的800万像素大变焦卡片DC,因为只有它能把7.1倍大变焦、28mm广角、CCD光学防抖拍摄和1cm超微距拍摄能力融合在一起,除了不支持手动曝光功能外,该产品挑不出什么毛病,今天沈卉从理光专卖店了解到理光R7有了百元的降幅,该产品由1850元降到了1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超强大变焦卡片DC理光R7售价仅1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的详细资料

  理光R7与前一代产品相机R6相比,从外观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了理光的传统造型,该产品共有红色、黑色、银色三款颜色可供选择。

超强大变焦卡片DC理光R7售价仅1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的详细资料

  理光R7采用了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感光元件,最大可以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的图片,光圈范围在F3.3-5.2。装载CCD位移式防抖机制,7.1倍光学变焦28mm~200mm镜头,值得一提的是,R7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用35mm系数转换,分别是28mm、35mm、50mm、85mm、105mm、135mm、200mm。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长焦端是约1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感光度是ISO64-1600。

超强大变焦卡片DC理光R7售价仅1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的详细资料

  理光R7背面是一块2.7英寸透明非晶质硅TFT LCD,像素约23万,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理光R7和R6一样采用了面部识别和CCD防抖功能,大大提高了拍照的成功率。理光R7还有一个比较特色的新功能——色彩连拍,可以用黑白模式、彩色模式、深褐色模式连续拍摄三张照片。

超强大变焦卡片DC理光R7售价仅1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R7的详细资料

  理光R7的记录介质是SD/SDHC/MMC存储卡,内存约24MB,电源为锂离子充电电池DB-70供电,根据CIPA标准,摄影张数约300张。理光R7同时也能拍摄最大640×480像素、30fps的AVI格式(Motion JPEG)动画。理光R7的外形尺寸为99.6 × 20.6 × 55.0mm(不包括突出部分),机身重量约135g。

  编辑点评:理光R7是一款全能的卡片DC,在与广角卡片DC的竞争中,它的长焦端拍摄能力尽显优势;在与大变焦卡片DC的对抗中,它强大的微距拍摄能力、28mm广角和低廉的价格是消费者关注该产品的理由,经过这次调价之后理光R7的性价比更加的出色,喜欢它就抓紧出手吧。

  [品牌型号] 理光 R7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175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035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