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有点吓人 通用G1送1G卡仅售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2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宋晰镜

    【北京行情】 前一段时间笔者介绍过一款999通用G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超值实用套装。有网友反映文章里介绍的套装虽然实用,但还是想买一款更加经济简单的套装。这不,就推出了一款更加便宜简单的套装(通用G1单机+1G卡=899元)。

便宜的有点吓人通用G1送1G卡仅售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G1详细资料

  G1采用工程塑料材质,表面光亮处理,看上去非常有质感。3倍的潜望式镜头位于右上角,关机时由一块可以上下移动的镜头盖保护。G1拥有700万有效像素,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13片10组,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支持快速准确的对焦,支持近距离拍摄。

便宜的有点吓人通用G1送1G卡仅售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通用G1详细资料

  G1的提电子防抖模式,能够有效降低抖动所带来的照片模糊现象。同时G1有多种简单易用的场景模式,即使您从来没使用过数码相机,依然可以很快上手。真可以说是随时随地,想拍就拍。

通用GE G1 数码相机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5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700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英寸15.36万像素,低温多晶硅 TFT LCD
等效35mm焦距 38mm-114mm
镜头性能 f=6.4-19.2mm,13片10组镜片
对焦方式 单点自动对焦、多点自动对焦(TTL-9点)、面部感应、自动对焦辅助灯(开/关)
近拍距离 (广角) 5cm,(远摄微距) 25cm
最大光圈 F3.5-F4.3
快门速度 4-1/2000秒 (手动长时间曝光3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AE (AE锁定)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卡(最高支持4G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GB-20(3.7V 750mAh)
特殊功能 兼容PictBridge,直接打印更方便


  编辑观点:这款促销与其说是套装,不如叫单机899元送1G卡更加合适。作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机型,G1这款产品可以降到如此的价格连笔者也觉得很吃惊。899元的价格送一张1G的SD存储卡。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还等什么呢?

参考价格:通用G1    899元,送一张1G的SD存储卡
联系方式:135210760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