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13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陈亮

    【北京行情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具备光学防抖和24mm超广角的便携式数码相机。超强的性能让GX100成为了一款发烧友心中理想的单反备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广角相机的售价有了1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95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850元。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X100详细资料

  理光GX100的重大亮点就是那枚24毫米的变焦镜头了,它具备从24-72毫米的3倍光学变焦,采用了7组11片玻璃的配置,其中包括非球面镜头和高折射率、低色散镜头。同时提供F2.5(广角端)到F4.4(长焦端)的光圈设置范围。理光GX100也是一款支持可上下摆动和可拆卸式EVF电子取景器的相机。这个EVF提供了100%的视野率及拍摄信息的显示,拍照时与使用传统胶片相机的感觉类似。如果大家对这个感兴趣的话,可以选购GX100的“VF KIT”销售套装。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 1日数码行情:24mm超广角数码相机降百元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X100详细资料

  理光GX100机身顶部的模式拨盘、机身前面的上下拨盘、机身背面的 ADJ 杆和机身上部的功能按钮等让使用者方便地单手操作多种手动设置,如AE设置、手动曝光设置、白色平衡调节,以及ISO感光度选择。

编辑观点:

  理光GX100是一款定位于准专业的便携式数码相机,它拥有千万像素、24mm广角、全手动功能等强劲的性能表现,并且还可外接广角附加镜以及可拆卸的EVF取景器等配件。

理光 GX100
[参考价格] 2850元送卡国电
[联系方式] 010-82697891

以上信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4mm超广角相机 理光GX100售价降百元
·全手动DC再降100 尼康P5100仅售2300元
·18X光变防抖长焦 富士S8000fd仅售1900
·千万像素防抖单反 索尼A350套机售5999
·800万像素10倍光变 索尼H10现售2280元
·2.7寸大屏千万像素 柯达M1063售1499元
·退市前甩货 宾得防抖单反K10D仅售4650
·3寸大屏防抖卡片 佳能IXUS90套装25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