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mm广角3寸大屏 松下FX55降至1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7:48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辽宁行情松下FX5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果然速破2000元!目前售价19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松下FX55是一款超级“傻瓜”,松下FX55的人工智能功能新技术的采用给松下 FX55创造了更多的市场机会,作为一款3英寸大屏幕、800万像素带大广角和光学防抖,还拥有独一无二的“人工智能”模式的卡片机,性价比不错。

28mm广角3寸大屏松下FX55降至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外观设计上与FX33有几分相似,所谓兄弟机型自然有些继承关系,松下 FX55却在官方认为是FX50的改进版本,不过FX50并非名角,不那么直观。金属拉丝外观,轻描淡写的按键设计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功效,不得不佩服松下 模具工艺的进步,背面是不但保留了色彩艳丽而逼真的3.0英寸23万像素高精度液晶屏,LCD已经开始作为装饰性参数成为年轻一族购机的参照,机身尺寸方面,FX55的三围是94.9×57.1×22.8mm,重量约143g,典型的卡片。

28mm广角3寸大屏松下FX55降至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松下FX55除了液晶屏幕尺寸外,基本上和一起上市的卡片机FX33是换汤不换药,甚至连汤都没换:搭载了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CCD,配以3.6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的徕卡  镜头,显然这是松下  卡片一贯的配备,而且配置并不高。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28-100mm,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松下  FX33的最高感光度达到了惊人的ISO 6400,不过笔者很鄙视这样的鸡肋参数。配以MEGA O.I.S.光学防抖,在暗光线下的拍摄能力更进一步。 

28mm广角3寸大屏松下FX55降至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大家所关注的所谓“人工智能”模式,即“iA智能自动模式”,该功能是是基于四个方面实现的,分别是光学防抖、面部识别、智能场景选择和智能ISO控制。可以在普通拍摄、风景、人像、夜景、夜景人像五种场景模式中自动识别。同时还可以根据对焦距离判断是否开启微距,真正做到简易化拍摄,使DC开始走上职业傻瓜之路。 供电上采用的是专用锂电池,不管续航怎么样建议备一块。存储上仍旧是支持SD,至于高速卡,肯定没问题。

28mm广角3寸大屏松下FX55降至1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5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智能对于目前的数码相机来说还只能是个玩笑而已,所谓的智能也仅仅是个优化性质的性能。松下 开辟了先河,未来数码相机智能化的发展将有自己的崭新道路,但松下 的领军作用不可小视。相信索尼 、佳能 尼康 等DC大户不会坐视不理,变个名称也会独出新产,至于好不好用,我们等着检验就是了。FX55除了像素比较缩水之外,其他表现都还不错,如果你不是一个唯像素论者,那么FX55很适合你。如果是,那你怎么看到现在?

[产品型号] 松下 FX55GK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1900元
[咨询电话] 024-2396686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