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输入门单反 索尼15倍长焦H5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37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SZC

   索尼 长焦机型发布的很多,目前存市的就有H3、H7、H9、H10、H50等机型,在这些机型当中索尼 H10和索尼H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今年年初发布的新机型,H10属H3升级版本,性能参数变化不大,样貌也几乎是复制;索尼 H50则是稍微具有突破性的机型,虽然未在变焦倍数上有所建树,但索尼 方面表示,15倍光学变焦对于日常使用甚至更加苛刻的环境也能轻松满足,出于为消费者利益考虑,仍旧选择15倍光变。虽然理由有些冠冕堂皇,但听着还是很舒服的,实际上,15倍光学变焦真的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性能不输入门单反索尼15倍长焦H50评测

索尼H50

  索尼 H50是一款不错的相机,虽然是在H9的基础上做了不疼不痒的改进(CCD大小由原来的1/2.5英寸增加到了目前的1/2.3英寸,像素相应的提高了100万级别;按键设计进行了大胆尝试,类单反的模式并不是一片好评,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这些进步并没有丧失索尼 独有的潜质,沿用并升级索尼 的新技术是索尼 H50的重要特点。产品硬件性能已经达到目前存市同级别机型中较高的水准,Bionz影像处理器、15X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以及基于柯美CCD位移技术的“SteadyShot”光学防抖技术,其综合表现不输入门单反,这丝毫不夸张。

性能不输入门单反索尼15倍长焦H50评测

索尼 H50

  另外,索尼 H50又是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娱乐性的前卫机型,包括笑脸快门、人脸识别的优先级判断在内的先进技术依旧采用,并且增加了后期机内制造笑脸效果等全新功能。这些虽然不是质的变革,但十足的增加了DC的趣味性,同时也是符合索尼 消费DC设计风格的。这样继往开来的进步模式虽然有些漫长,但更容易让消费者循序渐进的接受,也更能提高同系列产品在市场中的占有率,不让任何一个存市产品掉队,这样的战略才是最成功的,索尼 H50在H9的基础上大肆的发挥,但几乎没有抛弃任何H9的过人之处,虽然这符合产品升级的正常步骤,不过从价格角度考察,索尼 H50是进行了大放水的。总之,索尼 H50的各项指标都达到并超过了普通消费DC的水准,并且拥有不差于一般的入门单反的画质,当然口说无凭,一起看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H50 外观
·索尼H50 主要菜单项
·索尼H50 技术参数表
·长焦端、广角端定点测试
·色彩倾向测试
·ISO感光度测试
·精彩样张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