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相机清仓 奥林巴斯μ795仅售2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难得一见

    【北京行情奥林巴斯μ79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三防相机。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奥林巴斯μ795SW最后一批正在清仓,单机报价仅为2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防相机清仓奥林巴斯μ795仅售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SW详细资料

  μ795SW的机身表面采用了与名贵钟表相似的平面方形外观,并配以全新不锈钢外框。在体现机身坚固特性的同时,演绎出高品质的整体观感。内置镜头的外形设计更便于背包或口袋的取放,不论何时何地都可轻松随身携带。

三防相机清仓奥林巴斯μ795仅售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 SW详细资料

  ?795SW具备抗压防震的机身结构以及防水、防尘性能。而且即使是在-10℃的环境下也可进行拍摄, 令相机可在迄今为止难以到达的艰苦环境进行拍摄, 极大的扩展了影像的拍摄空间。

三防相机清仓奥林巴斯μ795仅售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 SW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μ795SW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隔开了机身所受到的任何冲击力,不锈钢机身格外坚固,避免机身外壳的破裂,用户甚至不用担心相机的意外跌落而受到的伤害。而奥林巴斯特别为μ795SW配置了脸部识别自动对焦、脸部优先测光、脸部优先闪光输出控制及微笑拍摄模式。μ795SW采用了奥林巴斯独创的“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修正阴影处的亮度。

三防相机清仓奥林巴斯μ795仅售2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μ795 SW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μ795sw背面是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甚至可以达到176度可视角度。奥林巴斯μ795sw配置一键式照明灯,方便黑暗处构图及微距拍摄,甚至内置多用途压力传感器,可测定水压、气压和标高,而且还有提高水中或雪中操作性的模式选择转盘配置增亮技术。

  奥林巴斯μ795sw采用1/2.33英寸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是3072x 2304,镜头则采用了奥林巴斯镜头,焦距为F3.5-5.0(相当于 35 mm 相机的38~ 114 mm 镜头),10片8组,3片非球面镜片,3倍光学变焦,感光度为ISO80-1600,具备了超微距模式,最近可达0.07m。快门1/2~1/1000秒。支持连拍,约4张/秒,可连续拍摄13张。支持最大640 x 480/30fps的AVI视频拍摄。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μ795SW 2290元
    [咨询电话]:010-8269914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