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像素防抖卡片机 佳能IXUS85仅20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46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佳能IXUS8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可谓是一款特色数码相机,该产品拥有千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一块2.5英寸显示屏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增加了运动检测技术进一部优化的面部对焦功能,成像质量表现非常出色,比较适合家庭用户。该产品最初上市的价格为2280元,今天沈卉从佳能的经销商丹灵数码了解到佳能IXUS85 IS有了230元的降幅。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机佳能IXUS85仅20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5 IS在简洁的“方圆”设计中添加了新的光彩,可选择黑色及银白色,通过增加机身表面、前环部以及边缘的亮度,提高表面亮度。佳能IXUS 85 IS外观尺寸为86×54×20.4mm,重量为130g,随身携带非常的方便。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机佳能IXUS85仅20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佳能IXUS 85 IS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105mm,最大光圈为F2.8(广角)/4.9(长焦),快门速度为15秒-1/15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微距为3cm,支持IS光学防抖系统,并且具有一定的手动拍摄功能。采用NB-6L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可以连续拍摄约300张照片,续航能力比较不错,存储方面采用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内置32MB存储卡。

千万像素防抖卡片机佳能IXUS85仅20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IXUS85 IS详细资料

  佳能IXUS 85 IS机身后面搭载了一块2.5英寸LCD,约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同时还拥有一个光学取景器,在光线较强,或者在电池不能满足您需要的时候关闭液晶屏,使用取景器取景。动态视频方面则可拍摄640×480(30帧/秒,30帧/秒 LP模式)320×240(30帧/秒)160×120(15帧/秒)等分辨率AVI影像。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先进的面部优先功能和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即有趣又实用的功能。

  佳能相机的价格一般都高于其他品牌,在目前这个行市下,千万像素的相机基本上都还在2000元左右徘徊,佳能IXUS 85 IS经过这次下调之后,马上就要跌破2000元了,目前和其它品牌的千万像素相机的售价基本处于同一水准线,但佳能的画质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联系。

  [品牌型号] 佳能IXUS85 IS
  [参考价格] 2050元
  [咨询电话] 024-8151716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