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拼命死磕佳能 本周经典超值DC龙虎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6月份进行第一个调价的佳能DC在这星期里再度调价,佳能旗下的部分机型都有有轻微的价格变动,而为了压制佳能尼康和奥林巴斯旗下DC进行了全线的调价,这一举动让它们赶上了6月调价的尾班车,成为了在6月里最后一批调价的DC品牌。尤其是尼康旗下的DC更是进行了大范围的调价,而且部分机型也在这次的调价里面宣布绝迹市场,看得出尼康的这次调价的矛头是对准佳能DC。

  而在6月一直传闻会降价的索尼DC却一直没有动静,相信在6月里是见不到索尼DC的调价了。不过相信索尼会在进入7月份的时候对旗下DC进行全线的调价。

    24mm超广角强机终破三千——理光GX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2980元

  拥有24mm超广角的理光GX100的价格终于跌破3000,现价为2980元,理光GX100一直受到很多追求广角DC的消费者所关注,现在GX100的价格终于跌破3000元了,喜欢的朋友要密切留意了。

  GX100最大的卖点就是不用添加任何附件即可达到24mm超广角,这让时下最流行的以28mm广角为骄傲的卡片机黯然失色。镜头性能的提升也没有让理光GX100变得笨拙,99 x 54 x 20 mm“傲人”三围,仅130克的重量让其依然贵为瘦身一族。

尼康拼命死磕佳能本周经典超值DC龙虎榜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X100详细资料

  GX100采用了1/1.75英寸1001万有效像素CCD与“第二代平滑成像引擎II”的结合让理光GX100实现了高质量、低噪点的图像效果。最大支持3648×2746的最高分辨率让其在冲印相片上有着更多的选择。理光GX100配备了一块2.5 英寸23万像素 LCD 面板,可视角度达 170°。同时,GX100也保留了深受大众欢迎的微距模式,最小微距达1cm(在广角端),即使是远摄端,利用浅景深也能进行近至4cm的微距拍摄。体积为99 x 54 x 20 mm,仅130克的重量让人看到GX100除了拥有24mm广角外还有小巧的机身。

尼康拼命死磕佳能本周经典超值DC龙虎榜

点击图片查看理光GX100详细资料

  GX100同时兼容高容量充电电池、AAA电池和交流电适配器;可使用多种分辨率和压缩率组合拍摄照片;附件插座支持电子取景器、内置闪光灯、或市售的外置取景器;选配的遮光罩和转接器允许使用19mm广角转换镜头或其他直径为43mm的附件,如多种市售的滤光镜;还有可选的快门线,能够满足专业摄影师、高端业余爱好者和商业应用的各种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4mm超广角强机终破三千——理光GX100参考价2980元
·全手动功能——柯达Z1085 IS参考价格1590元
·全线降价后的第一炮——尼康P5100参考价格2399元
·热门三防DC仅1500元——奥林巴斯μ790SW参考价格1500元
·热门卡片再度小降——佳能IXUS80 IS参考价18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