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也有防水袋 P&E08相机潜水装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3:33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窦瑞冬

  游泳和潜水是很多朋友都喜欢的娱乐活动,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水面、水下的景象,特别是潜水拍摄奇特的海洋生物是很多朋友的梦想,但专业相机防水装备价格高昂,购买防水相机则需要我们再单独支出一大笔费用,而且成像效果并不一定比我们手中的相机好。那么,有没有一种价格相对廉价的相机潜水解决方案提供给普通消费者呢?

  1年多以前,韩国DICAPAC公司就推出了一种外型简易,防水效果出色的相机防水袋产品,我们只需将普通消费级相机放入其中,按要求密封袋口,便可使我们的普通数码相机拥有5米的防水性能,而且价格相比千余元的相机潜水壳要便宜很多。

单反也有防水袋P&E08相机潜水装备亮相

韩国DICAPAC消费级数码相机防水袋

单反也有防水袋P&E08相机潜水装备亮相

韩国DICAPAC相机防水袋与手机防水袋

  在今年P&E2008上,我们再次见到了DICAPAC公司的相机防水袋产品,更为可喜的是,可用于单反相机的防水袋已经面世。这种可将单反相机放入其中的防水袋产品有着如消费级相机防水袋一样的防水性能,都是使用卷轴式封口加尼龙搭扣组成的密闭系统,可以在水下至少5米深度内自由拍摄。镜头位置使用的是具有UV涂层的聚碳酸酯镜片,在镜头筒下方还有可伸入手指的嵌套,可以进行变焦或手动对焦。

单反也有防水袋P&E08相机潜水装备亮相

单反相机防水袋

单反也有防水袋P&E08相机潜水装备亮相

伸进手指进行变焦、对焦操作

  除了相机、手机的防水袋产品外,DV、MP3、MP4的防水袋也相继面世,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水中视听活动的要求。拿起您手中的单反相机,把它装入相机防水袋,潜游在海洋浅谈拍摄珊瑚、海鱼,开始一段您从未有过的拍摄体验吧。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