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娱乐宝典 暑假适合学生旅游用相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9:0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终于考完啦!到这个周末为止,无论是参加高考还是中考的同学们,都终于可以松下一口气了!接下来的两个月暑假将是这辈子过得最舒服的夏天!长长两个月没有作业的假期啊!走出考场,狠狠地睡上几天懒觉,恶补几天小说和游戏,当然还要去旅游!

  本期导购推荐的机型包括了适合出行的的长焦数码相机,这一直是入门用户最喜欢的机型,既有全手动功能,又有长焦镜头的易用性;也包括了适合随身携带的时尚超薄型数码相机,喜欢在博客上晾影像日记或者自拍的可以参考。

  高倍变焦数码相机——高“焦”远瞩

  由于拥有齐备的手动曝光功能和强大的远摄能力,长焦DC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被公认为数码单反相机的最佳替代产品。对于大多数没有摄影基础的学生来说,不仅要主要功能符合一流水平,也要求人性化操作以及综合性能强大,比较好上手,也更能体会摄影的乐趣。

  柯达Z8612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基本配置:800万像素,12X德国施耐德镜头;双重光学影像稳定功能;P/A/S/M全手动模式;2.5英寸23万像素LCD;全新智能场景模式。

暑期娱乐宝典暑假适合学生旅游用相机选
 
点击图片查看柯达Z8612详细资料

  毫不夸张地说,在目前的高倍变焦DC市场中,Z8612IS确实称得上是性价比最高的800万像素12倍高倍变焦光学防抖数码相机!让其它同类机型望其项背,比如随后就将提到的佳能SX1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Z8612IS最受广大摄影爱好者欢迎的,是它采用了12倍光学变焦德国施耐德镜头,镜头对于相机的重要性就像眼睛对于人的重要性,眼睛越好看的越清楚,镜头越好出来的照片就越清楚。施耐德镜头已经有近百年历史,是目前世界最好的镜头品牌之一,能够有效避免对焦不准,色散,光斑等现象。柯达和施耐德的合作已经70多年的历史,出色的做工、良好的光学素质为成像提供了保证。

  双重光学影像稳定功能,通过镜片的移动来补偿因相机的晃动而导致的画面模糊,所谓“双重”,值得是在拍照和拍摄录像的时候都能够进行光学防抖,这使得相机功能的实用性更高,配合摄像中12倍光学变焦,成像效果完全可以和一台光学防抖的摄像机媲美。而一般索尼/松下/佳能采用的光学影像稳定功能只能在拍照时防抖,不能对拍摄录像进行防抖。而价格却仅在2千元左右,性价比确实超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Z8612 IS
·佳能A720 IS
·佳能SX100 IS
·柯达 Z1012
·柯达 M2008
·三星 L2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