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倍长焦旗舰DC 索尼H50带票套装29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2:21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Lancer

    【上海行情】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虽然卡片机在外形上拥有先天的优势,但是长焦相机则以全面的表现和高度适应环境的特点,实用性更为明显。索尼H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至上市到现在影响一直很大,与前作H9相比,H50的机身结构更为小巧。具备15倍的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并拥有9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而光学和高感光度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在成像和操作性方面都有着不错表现。如今索尼H50套机销售仅2950元,单机折合价2750元。

15倍长焦旗舰DC索尼H50带票套装29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索尼H50采用了103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然而它的有效像素却只有910万。H50配备了一枚5.2-78mm(相当于35mm胶片机的31-465mm)的卡尔·蔡司1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7-4.5,具有光学防抖模块,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仅有1cm。

15倍长焦旗舰DC索尼H50带票套装29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索尼H50配备了一块可旋转的LCD,可以上下倾斜90度,有助于进行高/低角度拍摄。虽然像素停留在23万像素,不过显示效果尚比较细腻。该液晶屏拥有较宽的可视角度,并且在室外时抗反射性能较好,不会因为太强烈的镜面反射而使用户难以观看LCD里的图像。

15倍长焦旗舰DC索尼H50带票套装29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50详细资料

  DSC-H50不但拥有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幕和超凡的对比效果,其所采用的Clear Photo LCD Plus液晶屏在色彩再现方面更是具有出色表现。索尼H50相比较最新的几款长焦机如尼康P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15倍光变的特性并不算出色,但是H50的整体表现稳定,双重防抖结合细节功能体现了良好的操作性,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实用机型。


[参考价格]:索尼H50(含发票)+专用包+原装2GB记忆棒(正规行货,5年质保)+高速MS读卡器=¥2950;单机折合价2750元
[商家电话]:95105817(全国热线电话,无需区号,免长途话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