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单反悍将降300 尼康D60套机售42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林子南

    【四川行情】 现在的入门级单反相机真是卖得越来越便宜,很多机型的价位都已经定在了3000到4000元左右,这使得单发对家用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力,近日,目前入门级单反相机市场上卖得很火的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也再次调价,搭配一枚尼克尔18-55mm镜头的套机价格为4260元,相比前段时间有了300元左右的降幅。可以说降价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这也使得该机更加逼近4000元,看来高端家用机这次可有麻烦了。

入门单反悍将降300尼康D60套机售426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配备了一枚尺寸为23.6×15.8mm的APS-C格式的CCD,有效像素为1020万,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连拍速度为3张/秒,加入的尼康新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可以产生出更加柔和的色调和更加精确的色彩。3D彩色矩阵测光II的加入则可以确保相机做到平衡的曝光,使照片具有自然的色彩和对比。动态D-LINGHTING的加入可以使逆光或阴影下提高成像的宽容度,图像的明暗细节更为突出。配备的3点对焦系统可以使尼康D60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这个对焦系统虽然说不上强大,但对于入门级用户的使用还是足够了。

入门单反悍将降300尼康D60套机售426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尼康D60还具有了anti-dust system(通过抖动自动清除CCD上的灰尘)和airflow system(通过气流清楚灰尘)等除尘功能。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尼康D60支持通过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进行扩展。配备的1 枚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9,电池效果不错。

入门单反悍将降300尼康D60套机售4260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60详细资料

    尼康D60套机的此番降价,使得该机的性价比提升明显,逼近4000的价格,也使得该机在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比拼中,有了一定的优势。想要买入门级单反相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搭配尼克尔18-55mm镜头才4260元的尼康D60。

    参考价格:尼康D60(配18-55mm镜头套机) 4260元
    咨询电话:028-85352793-80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