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机需谨慎 五款入门数码单反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34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入门单反市场目前战况可谓空前激烈,尼康、索尼、宾得、奥林巴斯等品牌的入门级单反相机与长焦机的价位已不相上下。尤其是现在随着暑期的临近,数码单反市场的商机又汹涌而来,从低端入门到主流中端,从傲慢的准专业机型到只供仰视的全幅机皇,总之在面对这些林林总总的单反产品时,绝大多数单反消费者都会经历一遭困惑焦躁及迷茫无助的情愫纠缠,尤其是对于第一次购买单反相机的用户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曾经有人说过,想让个男人穷,就丢台相机给他吧,上瘾了,器材烧起来可是不得了的,单反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呵呵……其实,在追寻完美瞬间的漫漫发烧之路上,要想轻易迈过数码单反这个消费无底洞是相当困难的。不过,您若能真正把持住“只看性价比”这项基本原则的话,您的消费经历以及今后的弄影生涯就能避免许多憾事,而您的金钱投入也会最大程度地得到实惠而实用,够用且好用的回报。务实地讲,数码单反机身的择选是相当重要的一步,为此沈卉推荐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供网友朋友参考,希望可以对选择机型有些许帮助。

  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尼康D40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价格一直是这款产品强有力的武器,对于消费者而言,且不论D40的性能到底如何,单单现在这个价格就足以秒杀一切低端单反和消费旗舰机的售价了,就足以让人为其买单了。

第一次购机需谨慎五款入门数码单反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40详细资料

  尼康D40采用一块23.7×15.6 mm、APS-C画幅的624万像素CCD,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008 x 2000。ISO为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30 - 1/4000秒。尼康D4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D40相机背后的主液晶屏使用的是23万像素2.5英寸大型液晶屏,该机的闪光同步速度为1/500s。连拍能力为2.5fps,JPEG实现无限连拍。RAW最多9张。尼康D40机身内部没有配备镜头驱动马达,所以只有尼康内置马达的AF-S镜头和AF-I镜头可以在D40上进行AF对焦,普通镜头尽管可以使用,但不能实现AF对焦。该机的对焦系统采用了三点对焦方式,使用了比较低档的CAM530对焦系统。它的测光系统配备了尼康的3D矩阵二代测光系统,具有中央重点测光以及2.5%的点测光功能。

  [产品名称] 尼康 D4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3250元(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D40参考价格3250元
·宾得K100D Super参考价格3480元
·佳能450D参考价格5550元
·索尼α350参考价格5170元
·尼康D6参考价格44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