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拼死也要上榜 本周DC降价排行榜TOP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4:5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近和不少哥们聊天最长提到的话题就是马上该奥运会了,准备弄一个什么样的相机去赛场感受一下身临其境的感觉,并通过相机记录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并且本周末还有一年一度的China P&E展会,这对于那些烧器材的摄友来说是绝对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到会场不仅有众多的神器陈列在各个品牌展区,而且还有不少的mm可以大饱眼福。所以今天就看看有哪些数码相机降势凶猛,可以在这两个关键时刻给我们加油助威。

    五倍光变 尼康P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降幅逼两千!

尼康拼死也要上榜本周DC降价排行榜TOP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60详细资料

  熟悉尼康相机的朋友都知道,以性能见长的P系列是尼康手动相机中的主力军,其中售价最的的P60应该说是入门级市场极具竞争力的一款机器,这款代表着低价、手动、防抖于一身的机器自从上市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这篇文章还爆出了P60发狠大降价的消息,光从题目上看就比较震撼,降幅逼近2000,这对于一款仅仅1000多元的数码相机来说是何等的波澜壮阔啊。

  而从参数上来看,尼康P60采用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制相机的36-180mm,相对于其前作P50的28mm视野缩小了不少,尼康P60最大光圈为F3.6-4.5,内置VR防抖系统,令到用户在光线不足情况下拍摄成功率更高。遗憾的是P60微距拍摄较为软弱,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拍摄微小物件很吃力。

  总体来讲,这款机器现在平均售价在1500元左右,而这篇文章却报出来了1180元的超低价,我们不要问如此之低的价格是真的吗?但是当核实过信息之后,也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只能说这款机器的价格的确很有竞争力,说不定去炒一批货回来就发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倍光变 尼康P60降幅逼两千!
·800W像素+光学防抖 尼康S520降价
·蓝调中的贵族 三星i100仅1899送2G卡
·千万像素单反 三星GX10再降2000元
·入门单反再爆低价 尼康D60全面降
·再创新低 索尼α350套机跌破5K!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