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倍光变带IS防抖 佳能S5 IS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57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当入门级数码单反全线向3000元价位靠拢的现在,消费旗舰的日子已经越来越不好过,佳能的S长焦相机也逐渐走向没落,今天了解到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目前有了百元的降幅,该产品由2900元降到了2800元,该产品拥有800万像素,36mm~432mm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IS防抖和面部识别功能,方便的旋转式液晶取景器,是综合性能较好的长焦相机,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一下。

12倍光变带IS防抖佳能S5IS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作为S3 IS的升级版本,延续了S3 IS一贯传统的设计,全黑的机身和准专业定位是它的特点。另外,S5 IS那宽大的手柄给我们提供了舒适的握感,可以让我们很方便的持握相机,而且快门周围的按键和布局经过优化,使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佳能S5 IS机身重量约450克,外观尺寸是:117 x 80 x 78 mm。

  佳能S5 IS主要的改进在于像素数的增加和屏幕尺寸的扩大。相比前作S5 IS将LCD尺寸提升至2.5英寸,分辨率也相应加大至20.7万像素,可旋转的设计同样得到保留,这点很令人欣慰。佳能S5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12倍光变带IS防抖佳能S5IS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3200秒。光学变焦达到了12倍,结合4倍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变焦比达到了48倍,并且在拍摄照片和动态短片时都能实现。在功能上,佳能S5 IS也加入了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同时,最大支持1024×768分辨率拍摄的视频功能也在S5 IS上面有所体现。

12倍光变带IS防抖佳能S5IS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搭载了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可以不同角度任意旋转,为不同角度取景和拍照都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同时使用了佳能全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可以有效的提高相机的反应速度,从而提高成像的质量。该机同样使用了IS光学防抖系统,防止因手抖而造成的画面晃动。

12倍光变带IS防抖佳能S5IS降价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B。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可以连续拍摄170张左右的照片,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佳能S5 IS作为前代产品S3 IS的升级版本,采用了新一代的DIGIC III处理芯片、像素升级到800万、感光度高达ISO 1600、加入了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增加外接闪光灯热靴、还将LCD的大小由2.0英寸增加到了2.5英寸,比较适合不想购买入门级单反同时对相机的综合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选购。

  [品牌型号] 佳能 S5 IS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2800元
  [咨询电话] 024-8151716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