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双核数码相机 爱国者T6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5:0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爱国者T60是国产领军品牌爱国者于近日发布的一款全球首款双核数码相机,T60独家率先采用了双核图像处理芯片(速睿双核双线程高效图像处理器),快门更快,对焦更准,耗电更省,820万像素、1600高感光度、多种对焦模式、智能防抖、笑脸快门、手动曝光、全景超宽画幅拍摄、红眼修正等先进功能,扎扎实实地成就了这款3寸大屏、时尚精致的双核数码相机具有了惹眼的明星气质和魅力。
 

全球首款双核数码相机爱国者T60上市

爱国者T60


  爱国者T60的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时尚而精致。正面两条收身弧线,使其更纤秀,背面3英寸超大高亮显示屏,大气而典雅。相机也有了腰身,可谓在业内还是首开先河。23万像素的高亮液晶屏即使在光线较强的室外也能清晰显示,回放时,图像更清晰,淋漓尽致表现细节。
 

全球首款双核数码相机爱国者T60上市

爱国者T60


  爱国者T60采用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264x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9~5.3,快门时间为2~1/2000秒。多达19种场景拍摄模式。

  爱国者T60拥有ISO1600感光度和智能防抖双重防抖模式,超高感光度,使快门速度提高16倍,有效降低抖动模糊,即使在拍摄夜景时也能够清晰记录图像。单键切换防抖模式,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可以拍摄清晰照片。同时T60还有多点对焦、选定区域对焦功能,多达5点对焦,有效增加对焦准确性、成功率;选定区域对焦,使构图更灵活。

  美好瞬间,清晰记录,爱国者T60的笑脸快门功能能够实现方便的自拍。同时对于关注手动功能的男性用户,自由的调节光圈和快门,体验原创摄影的乐趣,拍摄自己理想的照片,充分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全景拍摄功能,将帮助摄影爱好者拍摄出气魄恢宏的超宽幅照片,180度的记录不再困难。

  爱国者T60,同样还有快速连拍 、 多张连拍的功能,支持扩展SD、SDHC卡,最大可达8GB,使用NP40锂电池,重量仅为125g,机身体积为92.5mm x 58 mm x 19.9mm。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